close

老早想要一件有質感的黑色西裝外套,但是逛週年慶時實在買不下手,因為現在好的日系西裝外套幾乎都要破5000元,無印良品是有,但我可穿的Size缺貨嚴重,最後決定在請人在UNIQLO網站上幫我代買一件。

我買的是這個:

ストレッチテーラードジャケット(無地)商品番号:0613051 ¥5,990 size L

http://store.uniqlo.com/jp/CSaGoods/279381-08-004#colorSelect

網站圖

uniqlo 

 

我拍照技術很差,所以強調一下:網站上的照片真的和實品差不多。先講一下網站上沒說的一個缺點:

毛玉

這件衣服很細心的在標牌上寫著『這件外套是容易起毛球的材質』(可是網站銷售網頁上隻字未提啊),還叮嚀說『請避免連續穿(很多次),穿了一天後請空幾天(再穿)。』『請注意不要過度摩擦』『如果產生毛球,請用除毛球器或剪刀仔細地剪掉毛球。』且註明要乾洗,對於我這種粗魯人,這件外套保養起來傷腦筋啊 (抱頭)。

不過,這件外套也有幾個讓我滿意的優點:

1. 穿起來超級修飾的,版型很棒,很挺很有型。

2.質料是仿絲質的作法,所以穿上去不悶熱,觸感很好,感覺初夏也可以穿。

加上國際運費,我總共花了NT2482元,個人覺得還頗划算的。以後應該還是會買UNIQLO的外套或衣服~

 

------ 關於代買-------------

因為太想要這件外套,所以我在PTT的代買板上爬文爬了半天,找到一位X小姐,有非常多人推薦。請她代買過後,感覺很滿意,我想日後有中意的日貨,我一定還會找她代買。

她非常有效率,不但設計很簡潔易懂的EXCEL表格,回信也相當快,除了可以在Yahoo賣場下標以確保權益外,還提供網頁讓人查詢處理和到貨進度。另外,她不收代買費,(因為她幫人代買是純粹要賺信用卡點數和網站會員累積消費)所以我需要負擔的除了外套的價錢,就只有國際運費和國內運費。匯率方面,她是照當日信用卡匯率 (會先公告在相關文章),當初我的匯率是日幣X0.363,還可接受。寄送方面,她提供全家店對店的選項,我到巷口的全家便利店去領,非常『安全』,且運費只要50或60元,整體來說又方便又省錢。

2011/07/06 更新

原本我對這位PTT代買家很滿意,但是,今年六月份的購買經驗,卻讓我很不愉快!所以我在此修正文章,以後應該不會再找她代買了!

想知道是哪位可至PTT代買板搜尋一下,或私下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