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一篇自己的舊文了,收錄在此。

 

前陣子我到康是美和屈臣氏,試用開架式BB霜。我自己偏好無珠光的,所以沒有每個都試用。試用方法是塗在手背,因為我手背比較常曬到,膚色跟臉色差的時候差不多 ^^" 然後逛街過30分鐘後,再看膚色的狀況。

評估重點放在:

1.是否好推 還是很粘稠

2.修飾度 (我比較在乎要有一點妝感)

 

康是美 -

Oriks 全效抗老 (紅色那罐)
Oriks 極緻美白
Skin79  驅黑美白

(小發現: 不是每家康是美都有提供BB霜的試用品 想試用的可能要找找)

屈臣氏 - 

L'egere 美白無暇
L'egere 水樣無瑕
MISSHA完美亮白抗皺
HEME 無瑕防曬
Hanskin magic
Hanskin super magic

 

目前個人試用感覺排名

1. 好推不粘膩

L'egere水樣無瑕
Hanskin super magic
Hanskin magic
HEME 無瑕防曬
L'egere 美白無暇  Oriks 極緻美白 Skin79  驅黑美白
Oriks 全效抗老
MISSHA完美亮白抗皺


2. 修飾度

MISSHA完美亮白抗皺
Hanskin super magic  Oriks 全效抗老  Oriks 極緻美白  L'egere 美白無暇
L'egere水樣無瑕
Skin79  驅黑美白
HEME 無瑕防曬
Hanskin magic


綜合感想:

*Hanskin的 magic 和 super magic 真的不錯 好推 尤其是 super magic 修飾度不錯 但是 magic 坦白說  很容易一下就顯露出原本膚色

*Oriks 的持久力不錯 不太會掉妝 修飾度也很好  馬上讓我膚色有白皙透亮的感覺 但是 缺點是比較黏 推的話要很仔細 不然容易不勻

*L'egere 修飾度不錯  水樣無瑕推起來尤其舒服 但珠光亮澤我不愛 所以沒有考慮使用

*Skin79系列 也是好推 但修飾度比較普通

 

最後考慮到價錢 (其實想買Hanskin的 super magic,比起來貴多了,一般容量就要七百多塊),我買了Oriks的極緻美白那支,還不錯用呢!仔細推開的話妝感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