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妙,  我本來一個人去逛街, 回家在公車上, 突然想到說, 某個朋友應該從南部回台北銷假上班了, 約看看一起吃晚飯, 就打手機聯絡. 結果朋友剛回到台北, 而他所在地又正好離我的公車路線很近, 所以幾年不見的我們終於可以聊一聊.

吃飯吃到一半,我看朋友黑眼圈有點重,就開玩笑說: 你星期六晚上幾點睡的啊,好像很晚睡喔!  我朋友整個嚇到!

原來,我朋友星期六晚上.因為最近的感情問題,耗到星期天凌晨三四點才睡覺. 在南部老家時,我朋友知道我這幾天作息比較自由,原本星期六當時,就想打電話找我聊聊感情的問題,但是又想說1) 我應該睡了2)回台北銷假上班後就會忙, 故沒想到可以約晚餐時間和我聊一下, 正在自己胡思亂想.我就打電話來啦!

所以不知道是我對朋友的困擾有很準的直覺呢? 還是我朋友需要幫忙的念力真的很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