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雜誌整體感想---------------------

覺得七月份衣服搭配法和五六月的重複性太高,甚至還有長袖修身外套搭短褲這種『春末』造型(台灣夏天太熱啦,不適穿),且還有很多民族風或花花圖案混搭,都是我不愛的,所以就沒留圖了。
七月號的編髮方式經確認,並沒有放在網站上。不過我覺得本期的編髮我實在沒興趣 orz 
七月份介紹三種髮型,分別是丸子頭,馬尾和『宮廷頭』(就是前髮夾高並刮蓬的髮型)。可是丸子頭我覺得有點稚氣,本期雜誌裡面的馬尾又綁太高像道士頭,宮廷頭此次的設計也不適合圓臉或大臉的,讓我很失望。
唯一留圖的就是以下的單元,『怎樣穿會讓別人誤會你瘦了?』

-------------正文開始  點圖連結到相簿可以看到原始尺寸大圖------------------------------

手臂1  

本頁談到的是,要利用皺摺的袖子或七分袖修飾肩線和上輩。肩線要合,但是袖子要有飄逸感或皺摺,超過手肘一點點的長度可以使手腕看起來變細,看起來就會像瘦三公斤喔!

手臂2 

本頁推薦的是鐘型袖(左上)和蝴蝶袖(右下)的上衣,並強調蕾絲材質的袖子帶來的透明感可以顯瘦。另外肩膀小小的波浪花邊可以使肩膀看起來沒那麼寬。
不過我覺得左上頗挑人穿的,且質料若不好很容易有俗味。

腰與臀 1 

最令人煩惱的腰和屁股。
右上說明:以層次來遮住肚臍以下在意的部位。具針織的垂墜感也是OK的。
左下說明:大腿連接屁股的那個部位是最胖的地方,利用飄逸的皺折給下腹部和屁股來個『偽裝』。(就是遮住下腹部和屁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