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的姊姊"是我最近唯一會看的韓劇. 我喜歡裡面的親情戲和男女感情間的拉扯, 幾位主角很ㄍㄧㄥ的壓抑, 是我喜歡的橋段. 文瑾瑩 (就是之前大家熟知的文根英) ,演技很不錯! 不過還是有我討厭的企業鬥爭,所以不確定追不追的完.

主題曲和插曲都很好聽, 裡面有一首 "呼喚", 很感傷的抒情歌, 竟然是 f(x)唱的, 如果你看過他們的 "NU ABO"這首MV, 會很難聯想在一塊. ^^"

(題外話, NU ABO這首歌應該確定紅到台灣來了,昨天在中山地下街我還看到有一群女生, 在練這首的舞蹈.)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JM的 "就說你是唯一" (너였다고 – JM)  前奏純淨的鋼琴聲簡單鋪陳憂傷的氣氛, 第一句起歌的嗓音最吸引我, 有點平井堅的味道, 分享給大家聽囉.

  

歌詞中譯取自ezpeer的翻譯 若有侵權請告知

JMlyric.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