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到高雄進行一趟訪友之旅的小型旅遊。因為行程上的種種變動,最後我是住在高雄麗尊酒店。原本是訂對面的高雄麗景酒店的波恩客房,但因為同型房間客滿,臨時被換到房價比較高檔的麗尊酒店卓越客房。

由於我訂麗景酒店時,房價扣除一些折扣之前是NT 2,200,升等到麗尊的話,同級客房假日至少要 NT 3,000,本來還以為自己賺到了,不過... 總之先來敘述麗尊的優點好了。

高雄麗尊酒店官網:http://www.theleeshotel.com

個人覺得的優點如下:

1. 房間寬敞,環境安靜。

DSC_0031.jpg  

房間空間其實算很大,官網上說有10坪,應該不假。一進房就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DSC_0027.jpg  

床頗大,兩個人睡應該很OK。

DSC_0029.jpg  

電視是在床對面的櫃子上,比床高,看的時候有點小不習慣。另外電視只有20幾個衛星頻道可選,其中沒有我最愛的緯來日本台和TVBS新聞台.....

DSC_0028.jpg  

這張椅子很舒服,桌上有一份送的月餅,可惜是我不愛的芒果口味。

飯店的客房電梯和餐廳電梯是分開的,客房電梯在大廳後方,客房也比餐廳樓層要高,所以不用擔心和到餐廳用餐的喜宴客人擠電梯,

也不用怕喜宴會場吵到客房,這點設計不錯。

到樓層後,每個門之間的設計是稍微凹進去,所以多了一層隔音,也或許是我當天入住時,該樓層房客不多,所以大體上很安靜,不過如果走廊有人邊走動邊說話還是聽的見。

 

2. 浴室氣派寬敞舒服,備品有設計感,整體清潔度優。

DSC_0030.jpg  

左上的備品是酒紅色罐子,和飯店整體氣氛很搭,連牙刷也很有設計感。衣櫃裡還有附浴袍,只是我沒用所以沒有拍照。毛巾後面的空間是乾濕分離淋浴區,空間大。

DSC_0026.jpg  

洗手台前面是大浴缸。浴缸右側是馬桶。但這麼多東西卻不會讓浴室顯的很擁擠,洗澡感覺很舒服。

另外,浴室整體非常乾淨,我手摸到的,腳踩到的任何角落都沒有灰塵。

 

3. 生活機能方便,交通便利。

location.jpg  

圖上標A的地方就是飯店位置。習慣散步的話,往西可以逛新崛江商圈,往東可以逛文化中心一帶。

當天我沒有購買飯店的早餐,因為往後面的光華一路上走,五分鐘內就有一家7-11,再走青年一路交叉口還有一家MOS Burger。吳寶春的徒弟開的麵包店 『莎士比亞烘焙坊』也在MOS Burger附近。如果不怕走路又有伴,用走的走個十幾分還可以走到四維二路上的吳寶春麵包店。

bread.jpg  

其實這張照片有我和招牌的合照,為避免影響大家觀感就把人剪掉囉。我很喜歡招牌的設計。

DSC_0010.jpg  

此次高雄之旅,是朋友載我去麵包店,幸運的是,只排了不到十分鐘就進去店裡,該店一次只能進去十個客人。

 

DSC_0011.jpg

從店外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關於交通,離捷運信義國小站不遠,10分鐘可以走到。五福一路上也有不少公車可以搭。個人單身自助旅遊的話,這家酒店的地理位置算是很方便。但如果是帶很多行李+小孩+決定靠捷運在高雄到處旅遊的人,要住之前要考慮一下,因為雖然捷運信義國小站可以走的到,但沿途沒有騎樓,還要走小巷,推拉行李+小孩會有點累。捷運族我會建議你住寒軒(截至100年8月底前有捷運接駁車) 或高雄商旅(就在信義國小站旁邊)。

至於我此次對麗尊酒店的不滿意之處,會在另一篇好好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