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主要陳述我對高雄麗尊酒店不滿意的地方。

待改進處:

1. 客房沒有無線網路,僅提供網路線。

我之前住台北老爺商務和新店某家商務飯店時,客房都有無線網路,同時也提供網路線,所以我自作聰明以為『大飯店都有無線網路吧?』,結果check-in的時候,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間假日客房價格要NT 3000的大飯店,客房竟然沒有無線網路。

整個飯店裡提供無線網路的地方是:

DSC_0054.jpg  

美輪美奐的一樓大廳,只有這裡才有免費無線網路。加上客房位在高樓層,根本抓不到中華電信的wifi熱點。所以,以手機為主要上網工具的人,根本沒辦法在客房輕鬆的上網,要到大廳才行。問過一些懂網路的朋友,其實各個樓層放個AP (無線網路分享器)成本不高,工程也不難,不懂該飯店怎麼不更新設備。

 

2. 以房價等級而論,商務中心設備稍嫌陽春,且未做各項安全管制與協助服務。

因為要上網,所以我到了位於一樓大廳旁的商務中心,想說有電腦可用就用電腦吧!

DSC_0036.jpg  

商務中心裡面的照片,除了上網區,唯一可以坐的地方是這個沙發。結果等著上網的人擠在沙發上,讓人覺得上網時隱私度不夠。
右上角是咖啡機,供應茶包和咖啡包。雖然在大廳旁邊,但進來完全沒有管制,至少刷個房卡之類的也好啊。在裡面使用時,我碰到一些來餐廳用餐的顧客(聽他們交談內容得知),但他們也大方走進來上網,我想商務中心應該是要限定住房客使用的吧?

DSC_0035.jpg  

這三個位子都沒有電腦,只提供網路線。(OS:我有帶電腦的話在客房上網就好啦)其他的事務機器就是一台印表機。

DSC_0034.jpg  

裡面只有兩台電腦。電腦不但沒有螢幕保護密碼鎖定,也沒有設還原卡,所以誰進來坐下都可以用電腦,而且電腦裡存了一堆莫名其妙檔案,看樣子是沒在清。如果有人裝個木馬程式來偷密碼,大概飯店也不會知道。

最後講一下對於服務的小不滿。商務中心門上並沒有載明服務時間,我半夜想使用的時候,門鎖上了,我想說可能是半夜不開放吧。後來早上五點多時,我問了大廳櫃臺才知道,商務中心是24HR服務的,『因為半夜沒有人用所以鎖上』,但是『因為管鑰匙的人去各個客房派報了,所以現在沒辦法開門讓您使用。

對於我這種網路重度使用者來說,假日一晚要價NT 3,000的客房沒有無線網路,這件事就已經讓我很不滿意了,商務中心這麼簡單的服務大大地降低其CP值啊。

結論:

如果不需要無線上網的人,這家飯店我還是頗推薦的,因為客房夠大夠安靜,採光佳,清潔度優,交通算很便利。但離不開網路的人,建議你自己帶筆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