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講一下個人覺得老爺商務會館的待改進處.

1. 入口門面稍舊 電梯安全管理可再改善

P12-06-11_09.17[1].jpg  

老爺商務會館是位在某住商混合大樓的八到十二樓,樓下唯一可以辨識的就是這個棚子. Lobby在八樓.

該混合大樓頗舊的,電梯很一般, 特別的是電梯不管你到幾樓,一定會停八樓, 或許是為了安全管理, 但是一般人也可以搭電梯上來,

且電梯門開時櫃檯並沒有每次查看 (也許有偷喵啦), 我覺得要好好管理的話,應該是設定最高就停在八樓, 要到八樓以上必須出來換電梯, 感應房卡才能上樓, 感覺會比較好一點.

 

2. 無窗房真的沒有窗.

P12-06-11_08.30[1].jpg  

當天我住的是比較便宜的無窗房. 這個簾子後面就是窗戶,結果不但打不開, 玻璃還是毛玻璃, 看不到外面.

我想為了逃生起見,最好還是改裝成可開的窗戶.

 

3. 不容易找到浴室燈 

P12-06-11_08.28.jpg    

我以為浴缸上面的燈在進門左手邊, 結果沒看到按鈕, 房間裡也沒有, 懶的找洗澡時就開馬桶上方的燈. 後來櫃檯人員聽我反應, 說在浴室門後面(?), 請各位日後入住時務必確認 ^^"

 

4. 書桌下方沒有插座.

P12-06-11_08.31.jpg  

房間唯一的插座在電視下面,但書桌在床的左邊, 所以各位可以看到我只好把筆電的電線拉這麼長.

還好網路孔在書桌前面. By the way, 個人感覺無線網路傳輸速度不太穩定, 看個youtube影片卡卡的, 上網的話還是要借網路線比較好.

 

5. 清潔劑味道過於濃郁

坦白說我一進房的時候, 整個房間都是古龍水的味道. 本以為是有人打翻古龍水沒清理乾淨, 但我發現最濃的地方竟然是電視遙控器,

光摸過遙控器手上就都是古龍水味, 所以我推測,這個古龍水味,可能是用來擦拭房內設備的清潔劑的味道. 香味實在太濃了, 聞久了有點頭暈. 退房後有在意見表上反映但他們也沒答覆我, 不知道我這個問題是否為個案, 各位住房時如果有聞到, 記得要馬上反應.

 

6. 上午客房人員打掃聲音頗大聲的.

我的樓層大部分房客吃完早餐就退房了, 所以清潔人員大約十點多就開始打掃, 推出大型吸塵器, 還在我隔壁的備品房進進出出.

因為隔音不太好, 所以我是聽的一清二楚, 特別是吸塵器非常大聲 ^^"

還好我是早起習慣了. 如果碰到睡到中午再起來退房的人, 不就被吵醒了嗎? 這點問題不知能不能解決?

 

坦白說這家以價錢和地理位置來說, 我還算滿意, 日後有臨時狀況在台北找住宿時會列入考慮. 只是如果是純度假的話, 可能會多花點錢在同區域找好一點的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