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狂聽這首歌。也是從朱俐靜的表演認識的,坦白說在超級偶像當中,她真的在造型上改變很多,讓我都開始想學化妝了 ^^

歌詞中譯 (原文出自PTT Lyrics板,takaraiizumi提供之翻譯)

你怎麼能這麼簡單看穿我
帶你進入我的核心
一個麻木沒有靈魂的地方
我的心靈沉睡在冰冷的某處
直到你發現並帶它回家

喚醒我的內心
喚醒我的內心
從黑暗中拯救我
在我崩解前
拯救我於墮落之中

現在我知道我失去什麼
你不能就這樣離開我
你要讓我真實存在

重獲新生

喚醒我的內心
喚醒我的內心
從黑暗中拯救我
在我崩解前
拯救我於墮落之中


沒有你的撫慰我冷若冰霜
只有你是我九死中的一生


現在的我不相信不想見
繼續待在黑暗中
但你擋在我前面
我像是已沉睡千年
必須醒來面對全世界
不能思考無法言語沒有靈魂
別讓我死在這裡
你一定能讓我重獲新生

 

朱俐靜與楊宗興在超級偶像合唱的版本



Evanescence 原唱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