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是我去租書店必租的一本日系服裝雜誌,但由於我家地處偏遠,就那麼一家傳統租書店,老闆更新的速度超慢,結果我現在才租到這本 (照理說三月中就已經出書啦)。

這本雜誌主要閱讀客層設定是以25歲UP的輕熟女為主,很厚一本,服裝搭配比較重視女人味,文章內容又豐富,讓我拋棄台版WITH雜誌很久了 ^^"

本期講到如何簡單穿出時尚的十種搭配,在此隨手翻譯作個筆記吧,圖幾乎都自己掃的,不清楚的話請見諒。

1. 飄逸寬鬆上衣(類似娃娃裝)+ 緊身煙管牛仔褲

more52.jpg 

貓的補充意見:

雜誌上的模特兒是很瘦的(茶),個人認為這種牛仔褲只適合下盤和大腿纖細的女生穿。如果你臀部和大腿比model多一點肉肉的話,我認為褲子改成略微合身六分的牛仔褲會比較好,內搭褲我個人不推啦,
因為容易暴露大腿曲線,且我總覺得內搭褲 sometimes look cheap!

2.碎花圖案罩杉 +打摺短褲

more463.jpg 

貓的補充意見:

最左邊的花花上衣因為花朵大,容易顯老,我覺得如圖示的短髮年輕女生會比較適合。右二的上衣顏色會讓臉色容易黃,建議挑這個顏色穿時要上點妝。

3. 無領開襟外套+ 工作褲

more64.jpg 

貓的補充意見:

感覺這種組合頗實穿的,甚至大學生也OK。但我個人不喜歡右二的長褲,總覺得台灣的春天穿太沈重了,且剪裁容易顯胖。

4. 單色七分褲+白色罩杉  5. 男版牛仔褲+休閒款針織上衣

more65.jpg   

貓的補充意見:

個人不喜歡中間那件七分褲,這件太寬看起來容易沒腰身,比較推右一。其實白色上衣很挑人穿,屬於纖細妹妹的專利,剪裁和質料都要慎選啊~

男版牛仔褲我有誤穿過,感覺算是臀部設計會比較小的寬直筒褲,這種混搭我喜歡,不過對自己臀部不滿的還是不要冒險喔!

6. 窄版修身西裝外套 + 蛋糕裙

more66.jpg

貓的補充說明:安全穿法。感覺上衣的長度目前流行很隨性?上班穿這樣我覺得很OK,不過右二的裙款比較有風險,質料不好或裙長太短的話,我認為容易流於俗氣或風塵味。

7.橫條紋上衣+ 打摺款迷你裙

more67.jpg

貓的補充說明:算是比較大膽的流行款吧!左一左二比較青春實穿,其他兩位的穿法覺得比較適合小腹平坦者,如果臀部較寬但小腹不大的可以挑戰看看。

8. 短版有腰身的硬挺(就是所謂的布勞森)外套+碎花洋裝

more68.jpg 

貓的補充說明:布勞森外套可以沖淡碎花洋裝的柔弱感,我很喜歡這種搭配,不但看起來有身材修長的效果,對於肩寬或上半身比較壯的也很合適。左二配上小短靴超可愛的。

9. 垂墜感長版外套+白色洋裝   10.襯衫款洋裝+長版背心

more69.jpg

貓的補充說明:白色洋裝很適合春天,不過個人覺得搭配難度高,早就放棄啦。但上述兩種組合我都很喜歡,都能讓人看起來身材修長。上圖中的外套感覺可以美化肩部線條,推薦。右就有點挑人穿,
肩寬或厚背的容易凸顯缺點。下圖右一的鞋子好像有點不搭?覺得換成反差大的亮色(如黃色,桃紅色)或保守的米白色會比較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