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我自己在2月份於他處寫的舊文了。)

不要被預告騙了,這其實是一部勵志片,而且我建議一定要看正版,如果看的版本翻譯有問題的話,會大大影響觀影樂趣。

yesman.jpg 

為避免放雷,簡單說一下故事就好。總之主角Carl是因為某種緣故 (這個源由的鋪陳很長,但前面劇情鋪陳得很好,也很寫實,請耐心看完),一開始不得不對他人的要求都說Yes,到最後他也樂於對事事說Yes,人生卻發生了轉折... 這電影笑點很多,不過有些要懂英文原意,想一下其中轉折才好笑,而我的笑點又頗高,所以這部片並沒有讓我一直狂笑。但這部片卻丟了一個有趣的想法給我(也給觀眾),那就是:『如果在必須選擇的當下,先衝了再說,人生會不會改變?』

另外這部片我很欣賞的一點是,有鋪梗,前面很多看似不連貫的事,到最後串成電影的一大轉折,也對美國的反恐政策有所諷刺,很妙。

這部電影還涉嫌偷渡極端浪漫的愛情招數在裡面^^,男士們,如果你想追的女生,像女主角一樣活潑率性,喜歡豐富的人生,那這部電影很適合你看。

這部片的女主角演員Zooey Deschanel在劇中相當可愛,她並不漂亮,但其氣質天真率性卻不會任性,大方自在卻不隨便,這種純真感把角色詮釋的很好,看完電影後很欣賞她呢。
yesman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